之前會提到電話卡的原因是......


前幾天因為某個人的因素,害我又要再買一次電話卡。

現在轉帳很不方便,因為只能趁中午休息時間到銀行去轉帳,之前還在學校的時候因為附近就有提款機,所以很方便。

因此又要上網訂購,距離上次買電話卡已經有幾個月了吧!

我沒有記住電話卡公司的網址,每次都是進搜尋引擎搜尋,這天很自然的在搜尋字串裡打了"intercall",進入網頁後也沒察覺有什麼不對就下了訂單,還想說:ㄟ...服務變好了,有提供面額較大的電話卡了。一直到中午出去轉帳回來之後才發現,我好像買錯家了,應該是"talk to you"才對啊!為什麼我會去買"intercall"呢!?只好再一次打電話去請他幫我換成環球卡。

之後就是悲慘命運的開始。隔天晚上要開始打電話時才發現,系統一直說我輸入的帳號錯誤,不然就是終於認了帳號,卻不認我要撥的國際電話,就這樣不死心的猛撥了將近一個小時,越撥越火大,我只剩這一天要打國際電話,下次打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還一直撥不出去,那我電話卡不就白買了嗎!

隔天早上一到公司便趕緊打電話過去詢問,小姐幫我測試的結果帳號是沒有問題,也問了我要撥的國際電話號碼承諾會再請系統工程師確認,要我再試試看。掛了電話我又試了一次,這次果然沒再說帳號錯誤了,可是還是不認國際電話號碼;下午又試了一次,好不容易撥通了,對方卻聽不到我的聲音。看來是沒救了,因為在短時間之內我是不會再用到這個電話了,也懶得再打電話去電話卡公司詢問。

昨天晚上不死心,雖然知道撥過去也不會有人接,不過還是再試了一次,結果又變成帳號錯誤!到底是怎樣啦,真的很爛耶,哪有只有白天能打的電話啦,台灣跟英國是有時差的耶!

我的電話卡最後還是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