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太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櫻桃小丸子的......


想了很久可是一直想不起來,不過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即使經過了這麼多年(有10年了吧),對小丸子的喜愛依舊未減。

現在電視上撥的小丸子都是屬於新小丸子,簡單區分的方式就是看小丸子的瀏海,有5個瀏海的是舊小丸子,新的小丸子有7個瀏海。

當然除此之外,我覺得描寫的重點人物也有蠻大的改變;比較固定出現的當然還是小丸子一家人,但在小丸子學校同學的部分就有很大的不同,還有旁白先生也不常出現了。

除了小玉依舊是小丸子最要好的朋友,像以前常出現的花輪、濱崎、豬太郎、丸尾、美環等,雖然還是會出現,不過比較少有以他們為主的故事了。

在新小丸子中增加了很多之前不常描寫到的人物,例如:野口、山田、小山、山根、大野、杉山、永澤、藤木(非常強調其卑鄙個性)、長山;其他還有城崎、世山、年子等。另外還有小玉的爸爸、佐佐木先生及川田先生等社區裡的人物,比較多以他們為主的故事。

剛開始看到新的小丸子時有點不太能接受,感覺上變得走溫馨路線,爆笑的點少了很多;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小丸子(沒電視,有了電視後時間無法配合),現在會看到小丸子的機會多了很多,發現小丸子其實還是很好笑,即使看了第二遍仍是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回想從小到大的卡通,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最喜歡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