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第一天跟著staff support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一直待在儲存環裡不能離開
第一天不太能進入狀況,當天負責的staff也都沒解釋他在做什麼
我在旁邊跟著也不知道在做什麼,十分地無趣和想睡覺
我是不太會跟人聊天的人,所以也不知道要跟user講什麼
可是看staff都跟user聊得很開心的樣子
我一個人在旁邊很孤單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回家了
又被辦公室的同事鎖在門外
還好有警衛伯伯可以幫忙開門
不然是要睡在二樓沙發區嗎?

昨天第二天,這天的staff會跟我說他正在做的事
所以比較有互動
而且光出了一些狀況,所以也學了一些解決問題的方式
不過連續2天,讓我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也一直打哈欠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的慢呢?

這星期算結束了

下星期有三天要跟著sup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