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段時間沒上無名了,從11月開始support之後每天上班的時間就變得"很有事做",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儲存環裡,不像之前一直坐在辦公室,坐在電腦前面就會不自覺的很想上網。

從這星期一開始儲存環進入停機保養的狀態,所以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坐在電腦前,又開始亂上網了,忽然想起很久沒來的無名。

其實之前迷上了上網買保養品(面膜),發現網路上的都很便宜,也很多人推薦,所以很容易就不小心買一堆,且都會有滿額送或買越多越多折扣之類的行銷手段,雖然知道是行銷手段,手指還是會忍不住一直點"我要購買"......

啊~~~~~~不行、不行,要克制!


拍賣網站,真的是很可怕的行銷

把每樣東西都描述得很讚的樣子

也不是馬上付現,大部分是信用卡線上刷卡或是便利商店取貨付現

真的很方便,很容易就一不小心買了一大堆

網路書店也是,不過我現在會比較克制,想等等看是不是有比9折更低的折扣時,才去購買

不過相對的,也越來越少看書了

大學的時候,學校的圖書館因為九二一倒了,圖書資源分散在學校裡不同的地方,使用不是很方便,也沒有閱覽室可以唸書,所以即使考試也都是在家裡準備,因此沒有上圖書館的習慣;現在到了新竹也無熟悉的圖書館,所以看書還是習慣自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