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飯忘記照新照片,只好用一年前的舊照片        

這是致善

每次見面總要計算我們認識幾年了!


    認識致善是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彰師主辦的中區大專聯合國樂營,他跟我一樣都是學中阮的(照片中致善手上拿的是大阮,我拿的是中阮,不過只有照到琴頭),而且被分到同一團。

    致善是一個很會跟人家哈啦及搞笑的人,不過那個夏天我們只相處了短短七天,說實在的還不算熟,真正開始慢慢變熟是在隔年的三、四月,這一年剛好輪到我們中興大學主辦第"二十"屆中區大專聯合國樂營,致善則是中國醫的負責人,因為他跟我一樣當了團長(不過他們的團長=社長),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籌辦國樂營的關係,各校工作人員常常要來中興開會,其實一開始跟他也不是很熟,但因為之前相處過,比起其他各校完全沒見過的幹部是親切了一點。

    我記得是在國樂營期間,不知怎麼的大家(尤其是中國的工作人員),開始傳出我們二人感情很好之類的八卦,但是應該就是這段時間開始變成好朋友的吧!

    大三那年因為我們都是團長,所以還蠻常一起聊天,交換心得或互相借譜、借樂器之類的。大四以後我跑實驗室,致善也有了女朋友,見面次數就變得很少了,不過每隔一陣子覺得很久沒連絡的時候,就會約吃飯,連絡連絡感情。

    從致善那裡知道一些醫院的事,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也會來個電話問診或是請他介紹適合的醫生,可以認識醫學院的學生還真不錯。

    雖然致善很愛搞笑,不過其實是個認真的人,對人生很有目標,並且努力去執行,對許多事物都有自己的想法與見解,跟表面上看起來不太一樣。(可以了解爲什麼他會當上團長了)。

    之前跟致善不熟的時候一直以為他是南部人,後來才發現他是建中畢業的,讓我嚇了一大跳,他真的長得很不像台北人,而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對吧!(我們生日沒差幾個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