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豆漿大王

    這是一家外表很不起眼的小店,位在食品路和寶山路交叉口那間7-11附近,看起來髒髒亂亂的,每天晚上九點才開始營業,據說賣到約清晨五點左右開始收攤。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二月底的時候忙著BL-13C開放前的準備,一天比一天晚下班,有一天忙到九點多,同事便提議來吃這家的煎包。是一家賣豆漿的店,就像一般中式早餐店那種,同事推薦的煎包一大個才10元,熱豆漿一大碗也是10元,其他像蛋餅、燒餅等價錢一樣平易近人;他的蒸餃也不錯吃,一籠好像是40元吧!不推薦的是煎餃,沒有煎包或蒸餃好吃。

    來了一次之後就一直很想再找機會去吃,有時工作到八點多還會跟同事特別再等到九點,才殺過去吃晚餐,我最常點的是熱豆漿、煎包跟燒餅夾蛋,總共才39元就可以吃得很飽了。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去了幾次後發現,從九點開門就陸續有人進來,外帶的也很多,生意非常好呢!









煎包、豆漿、燒餅夾蛋



    
豆漿很濃、甜度可自己控制(自己加糖),不喜歡喝太甜可以不要加糖,燒餅很酥脆,熱熱的超好吃,煎包便宜又大顆。

    但是這家店跟我住的地方是反方向,又要到晚上九點才開門,雖然很想常去,但是實在不方便啊!


 
肉鬆蛋餅+豆漿                       豆漿加米漿









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