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庭素食坊

    這家店在東南街與食品路交叉口附近,八珍鳳姐隔壁幾家;之前聽同事說起,但一直沒機會去,有一次要去但不知週一公休,撲了個空。 

    隔了一陣子後,某天中午有一位同事幫忙外帶,我才吃到這家素食套餐。130元含便當一盒、附湯、沙拉、甜點、熱飲(見"很水的茶凍"一文)。130元感覺有點小貴,不過吃了這麼多樣東西,讓人有滿足的感覺,而且真的會很飽,所以雖然有點小貴,不過還可接受。

    前幾個星期日中午和學長到店裡去吃,我們大概12點左右到,哇賽!怎麼這麼多人啊?沒想到這家店生意真好,店內大概有二十幾個座位全都滿了,還有人排隊等外帶;不過我們運氣不錯,等了一下便有位置坐了。
除了有素食套餐之外,也有簡餐(只附湯),其他還有幾種火鍋、焗烤、麵食類及各式熱湯及冷熱飲,種類還蠻豐富的。

    吃到一半發現隔壁桌上了一道看起來很像是沙拉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配色很鮮豔,不過後來發現它的名字是"松子蔬菜涼麵",我下次一定要點來嚐嚐!

    這是一家比較不一樣的素食餐廳,一般看到的素食都是秤重,而他是以一般簡餐店的形式,雖然嚴格說起來,個人是覺得價錢貴了一點,但味道不錯也不油膩,我想這是他受歡迎的原因吧!


   
     南瓜濃湯、水果優格沙拉、紫米茶凍                           主餐


 昨天大家在我的慫恿之下晚餐又來吃素食,這次就點了涼麵,味道還不錯,
 不過麵條不是很Q,但醬汁很香








蔬菜松子涼麵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85號
電話:03-5622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