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丟臉的事,現在想起來都還會覺得很好笑。

早上買早餐的時候因為要拿掉口罩跟老闆說話,但是又懶惰脫安全帽(半罩),所以只有把扣帶解開,口罩往下拉一點,買完早餐後就忘了,只把口罩戴好,安全帽的帶子忘記扣上。而且因為安全帽的罩子已經很多刮痕了,所以我都不會把它蓋下來。

就在我騎車轉進園區大門後沒多久,因為車不多所以車速稍微快了一點,在這時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幸的事,
我的安全帽飛走啦!根本來不及搶救,只來得及聽到它落地的聲音,真是丟臉死了,可是又不得不去把它撿回來,只好趕快靠邊把車停下來,還好過了一批機車後,有一段沒車的空檔,讓我可以衝到馬路上把我可憐的帽子救回來;當時閃過腦中的第一個念頭是:好險我有戴口罩!

我想當時騎在我後面的那些人一定都被我嚇了一大跳吧!還好沒弄出車禍,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