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美麗華開幕以來,它的摩天輪儼然成為台北市的另一個新地標,百貨公司跟電影院更是台北人另一個假日休閒去處。但是由於交通不便(目前捷運還不會到),所以一直遲遲沒找機會去逛逛。
    
    自從高中畢業離開北部後,台北的捷運在幾年間迅速發展;之後再到台北,就幾乎很少坐公車,慢慢的變得只去捷運到得了的地方、想得到的地方也只剩捷運經過之處,其他地方一概不熟,也變得不會坐台北的公車了。總之,腦袋裡只記得捷運路線,公車路線早已記不得。意思就是:如果要去一個捷運沒經過的地方,會完全沒概念,不知要從哪搭車到哪。

    因為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百貨都已經讓我逛膩,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昨天便心血來潮,去一直沒去的美麗華看看到底長什麼樣子,還好現在百貨公司在特定捷運站(中山國中及劍潭站)都設有免費的接駁車,還蠻方便的。原本以為假日的百貨公司都應該是人山人海的,沒想到11點多到的時候人潮還不是很多,逛起來還蠻舒服的,我想畢竟跟其他百貨公司比起來,交通還是不方便了一點,尤其是信義區那一大塊百貨公司,逛都逛不完了。

    因為沒有要買什麼,所以只是隨意走走看看,看看這個美麗華到底長什麼樣?它的樓層沒有很多,只有地上5層、地下一層而已,不過平面面積算蠻大的,人潮也不多,所以感覺還不錯。且發現它裡面有一家SNOOPY專賣店,而且還蠻大一間的,商品比新光三越信義店裡的還多很多呢,逛一逛不小心就發現一個不錯的包包,價錢也不貴,便買下了。(不小心敗家了)

SNOOPY專賣店    SNOOPY包包

 
    天氣很熱,沒有去坐摩天輪,而且假日比較貴,還有我想台北市的夜景應該比白天好看很多,摩天輪在晚上也比較漂亮,所以真的要坐的話建議是平日晚上來比較好。大概也因為坐過倫敦的超大摩天輪,所以心裡總覺得台灣的應該比不上吧!不過還是想晚上去坐坐看,實際比較一下。

    台灣地小人多,所以一有空地不久後就會出現大樓,從高處向下望,到處都是房子、馬路跟車子,綠地很少很少。去倫敦的時候,從上下向望,可以看到很多一片一片的公園綠地,當時覺得:這個城市真不錯,我以後也要住在有很多綠地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