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Support時非常的無聊,無聊地在網路上亂晃,幸運地發現一個叫做"海水格格"的部落格,作者非常認真的紀錄到處去吃去玩的經歷,介紹各地好玩好吃的地方;其中有一個分類叫做"DIY 手指運動",裡面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手工藝,然後我就看到了一篇折太陽花的教學,便開始跟著玩了起來。

http://tw.myblog.yahoo.com/jw!9b7A4F.FEQOuuecu.izlnxVR3Q--/article?mid=5625

先用手邊A4的紙試折了一朵,發現因為A4紙太硬,所以折出來的都不太像花,比較像太陽。後來用廁所的擦手紙來折,就比較適合,結果就像照片裡的樣子。

拿給大家看了之後,每個人有不同的意見:除了太陽花、太陽公公之外也有人說像海星、還有人說做大一點可以變成自由女神頭上的帽子,後來又有人覺得像飛鏢,更誇張的還有一個人說是海膽啦!真是不知道他眼睛長在哪裡耶?海膽明明就是圓球型的,這個星形哪裡像了?

後來又被我改良成風火輪,另一個同事又把它變成像小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