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天母走走,因為捷運還不會到天母,所以拖了很久,很懶惰去。
從上次去了內湖美麗華之後,這次要去天母啦!

先上網查查天母有什麼好吃的? 雖然很想去吃瑞花餐廳,但是太貴了,所以就放棄了。
上網亂晃了一陣後發現這家藍色星空,看起來似乎不錯,價錢也不貴,便決定是這家了!
這家店位於忠誠路二段的巷子內,先坐捷運至士林站轉乘公車。

不過後來又做了蠢事,公車搭錯方向,搭一搭突然發現經過捷運劍潭站.......,後來又因為搞不清楚餐廳的位置而提早了2站下車,在大太陽下走了很長一段路才到達目的。

到巷口的時候遇到有人在發傳單,什麼!竟然就是我們要去吃的那家。雖然心裡頓時想起警鈴,但是還是硬著頭皮走了進去,店裡除了我們只有一桌客人,吃飯時間這麼冷清,反觀對面的義大利麵餐廳,店裡高朋滿座,讓我覺得好像走錯家了,網路的資訊果然不是十分可靠。

主菜點了奶油鮭魚和推薦的德國豬腳,沙拉、濃湯、麵包、水果和飲料是自助式的,今天的南瓜濃湯味道還不錯,其他的看起來就很普通而已。

不久有另一桌客人進來,後來快吃完的時候也來了10幾個事先預約,看起來像家庭聚餐的客人,感覺比較安心了點。

等了一會兒,主菜終於上來囉!

其實味道都很不錯耶!且豬腳份量很剛好,不像其他餐廳都是很大一塊,一個人吃不完。價錢也比較便宜,一客380元,且不收服務費唷!飯後又附了一塊蛋糕,還有老闆招待的雞尾酒,不過我已經喝不下了。

總之是還不錯的店,推薦去試試,不過我們是中午去用餐,餐廳了只開了黃色的小燈,有昏暗的感覺,對面的義大利餐廳看起來就十分明亮,大片落地窗和玻璃門,會讓人比較想走進去。所以我想這也有可能是藍色星空客人不多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