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實驗室學姊轉寄的文章,介紹一家巧克力專門店,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就是這家 70% Chocolate Cafe' ,這次回家便抽空去吃吃看。












榛果巧克力(熱飲)+
檸檬起司捲+
覆盆子巧克力

這是它的下午茶套餐,一杯90元的飲料、一塊蛋糕捲加上一塊手工巧克力,只要160元。

飲料的除了各式巧克力飲品之外還有咖啡跟茶,飲品是有最多選擇的。

蛋糕捲有三種可選:檸檬起司、水果原味捲和焦糖瑪奇朵捲,我們點了前兩項,我比較喜歡水果原味捲,香濃的鮮奶油配上酸酸的草莓跟奇異果,還有好吃的海綿蛋糕,真是超幸福的。
檸檬起司捲的奶油有著很香的檸檬味,也可看到奶油裡有一點點綠綠的檸檬皮,味道比一般吃到的還濃(酸)。

水果原味捲檸檬起司捲


手工巧克力的話除了我點的覆盆子還有白松露(也是白巧克力),其他還有榛果、橙酒、洋酒(白蘭地、櫻桃、柳橙三種口味),手工巧克力單顆賣要40~45元,還蠻貴的。


所以吃下午茶套餐感覺還蠻划算,另外也有巧克力鍋,要420元。雖然很想吃,不過還是只吃下午茶套餐比較便宜,便忍痛放棄了,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吃吃巧克力鍋。


店裡的位置不多,要去的話最好先訂位比較好唷!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9號
電話:02-27151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