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夢   但是大多數的人   心裡的夢很容易隨著時間   慢慢地被現實淹沒

也有越來越多的人 毅然決然地擺脫現實的束縛 朝夢想飛去




   愛情慢舞是最近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的日劇,因為有好幾個主要演員都是我印象還不錯的,所以想到的時候就會轉過去看一下,因為沒有"按時收看",所以不太知道劇情是如何發展的,只知道大概的故事和劇中人物關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蠻喜歡這部日劇給我的感覺,就像夏天晚上吹來的涼風,隨風飄來泥土的芳香,讓人很舒服放鬆。

   理一在大學時期便展露出當導演的才華,但是大學畢業後便在駕訓班裡當教練,這是個安穩的工作,時間一晃三年就過去了;班主任不時地催他去考一個正式的考試(忘記名字了),只要考過便可以加薪,成為正式的職員。理一的同事中就有人因此而一待十幾年過去了,雖然心裡也想回去做喜歡的工作,但是喜歡的工作,不敵安穩的工作啊!

   理一想起了高中實習老師(女主角)說過的話:不到最後千萬不要放棄希望,夢想在放棄的那一瞬間,就結束了。在猶豫了這麼久之後,終於毅然地遞出了辭呈,雖然還不知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但是勇敢的跨越了擋在面前的高牆。


      我面前的牆正慢慢地在變高,我是否可以勇敢的跨越過它,看到另一片開闊的天空?或是繼續留在牆內過著安穩的生活,讓這座牆隨著時間越變越高,直到我再也沒有勇氣、沒有力氣去跨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