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簡餐店也是我之前在"海水格格部落格"上看到的,看起來評價十分不錯,過了快一個月終於有機會親自去品嘗一下。

店內裝潢走溫馨可愛路線,用很多小擺飾或娃娃來裝飾,菜單也製做得很可愛唷!







部分菜單

除了簡餐之外,還有看起來很豐盛的早餐及下午茶輕食










我們各點了三種不同的主餐,都是200元的,我點的鮭魚奶油蘆筍麵,奶油醬汁很香,但卻不會膩。根據以往的經驗,我點義大利麵時會害怕點奶油白醬類的義大利麵,因為雖然剛開始吃時白醬很香很好吃,但是大概吃了2/3便因為奶油太膩而吃不下了,但是這次點香築的奶油鮭魚蘆筍麵,不但沒有這樣的困擾,反而讓我吃完麵後還很想繼續把剩下的醬汁吃完,因為實在太香太好吃了,又不會膩。






奶油鮭魚蘆筍麵

奶油醬汁超香濃,麵很Q,鮭魚一塊一塊的,不過蘆筍有點少




其他人點了青醬蘆筍義麵、紅酒燉牛肉飯

 

我要大推最後的甜點"義式鮮奶酪",第一次吃到這麼這麼好吃的東西,超幸福。口感介於優格跟布丁之間,入口即化,超級香醇,上面加上一點藍莓醬,酸酸甜甜,讓人意猶未盡。 幸福幸福



套餐大多是200元、焗烤230元,有餐前南瓜湯、主餐、義式鮮奶酪加上飲料,不收服務費。
另外水果優格沙拉和義式麵包---佛卡夏,一份是60元需另外加點。看起來也不錯吃,尤其是佛卡夏,下次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對了,他的洗手間也佈置得超可愛的,學弟上完廁所後叫我一定要進去照相。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99號
電話:(03)531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