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很難承受的感覺,想起妳跟我說話的樣子
一切是那麼地歷歷在目,感覺就像不久前才發生一樣
但現在再也聽不到也看不到了
心像是少了一塊
淚水奪眶而出

一切是那麼迅速、無預兆
令人措手不及

我是多麼的想念妳,妳可知道?
為何我這樣的想妳,妳仍是沒回來看看我呢?
是因為妳已到了另一個令人安心的世界,過著悠然的生活了嗎?
亦或是其實妳沒我想的那麼掛念著我呢?

妳走的那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那是個天很藍,雲很輕的日子吧!
我們要送妳走的那幾天,風一直不斷的呼呼的吹
我靜靜地注視著藍藍的天和輕飄飄的白雲
天空是那麼的美,好久沒這樣認真安靜的看著藍天了
妳那時也在藍天中看著我們大家嗎?

送妳走之後,原本晴朗的天空
飄起了一陣毛毛細雨
是老天感受到我們的不捨嗎?
還是你捨不得大家呢?

雖然會很悲傷
但我會永遠記得妳,記得這段日子





2006/5/13  再次住院
                    妳最後一次跟我說話

2006/5/24  第一次開刀
                    手術後情況良好,甚至可下床走動

2006/5/30  胃縫合處漏,緊急開刀
                     之後便一直在加護病房

2006/7/18  病危,回到家中
(丙戌年六月廿三日下午三時過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