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去吃了新竹國賓飯店摘星茶廊推出的草莓季---草莓戀人後,便一直對它的週末下午茶戀戀不忘,前陣子上網亂晃,不小心被我發現從七月底至八月底,摘星又推出夏日櫻桃物語。之前也查過有關各飯店所推出的櫻桃季下午茶專案,但都因價格不太平易近人,而不了了之。這次摘星的櫻桃季,價格雖然比草莓季稍貴了一點,但算是可接受的範圍($320+10%),可享用自助點心吧及一種150元的飲料;便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去訂了位,準備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ㄟ....這次的人不多耶,不像上次座無虛席。這樣也好,可以慢慢的品嘗;先吃個沙拉和鹹的點心墊墊肚子。

 





水果沙拉、馬鈴薯沙拉、菇類冷盤、醃鴨肉等等


再來可以開始吃甜點囉!







左上:金字塔、酸果櫻桃杏仁薄荷塔
左下:酸果櫻桃杏仁薄荷塔
右上:堤拉米蘇、起司布丁蛋糕、豆漿烤布丁
中下:櫻桃寒天
右下:德式櫻桃蛋糕


除了自助式點心吧之外,主廚加贈每人一份"櫻桃沙拉拼盤"及"Haggen Dazs酒釀櫻桃火焰冰淇淋"。  冰淇淋旁邊的醬汁是主廚現場製作的唷!

 

    上述的甜點,我覺得整體而言沒有之前草莓季來得好吃耶!而且也沒有很多新鮮櫻桃可以享用。倒是鹹的點心,沙拉、冷盤那些比較吸引我,吃了好幾盤。

    不過主廚加贈的櫻桃拼盤及冰淇淋倒是非常不錯,另外會讓我想再吃的只有豆漿烤布丁,比一般的烤布丁更軟、更滑嫩,且帶有豆漿味,原本感覺豆漿跟布丁不是很搭,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櫻桃寒天酸酸的味道可以中和其他甜點的甜味,不然一直吃甜應該會太膩。提拉米蘇算好吃,但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沒有讓人特別驚艷;起司布丁蛋糕的話,我覺得太硬了,起司味道也不是很濃;酸果櫻桃杏仁薄荷塔口感像一般的水果蛋糕,比較硬的那種,我不是很喜歡;最後兩樣,金字塔跟德式櫻桃蛋糕,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巧克力蛋糕,所以就不予置評啦!不過聽說金字塔還不錯吃。

    總體而言,算是很值回票價的了。且摘星茶廊位於飯店挑高中庭十三樓,視野遼闊、加上座位不多,所以用餐氣氛很好,很推薦情侶或三五好友小聚聊天。下次如果有再推出類似活動,我一定還是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