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推薦的簡餐店,主要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及火鍋,也有咖啡及下午茶,大概敘述一下我們用餐的情形。

我們分別點了茄汁墨魚麵及雞肉焗飯,上餐速度還蠻快的,先來了南瓜湯及麵包,比較特別的是南瓜湯,不是一般的濃湯,比較清爽,且吃得到南瓜的纖維,還有很香的奶油味。但是還來不及喝完湯,我的墨魚麵就來了。不過同學點的焗烤速度比較慢(比較剛好)。

 茄汁墨魚麵


餐點都不錯,飯後甜點--蛋糕也有很多種,不過是隨機上的,並無事先詢問過客人的喜好。
因為我吃得比較慢,所以同學的附餐先上,是芒果幕斯蛋糕,味道很不錯;過了一會兒我的蛋糕也來了,不過是我不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因此便請服務生幫忙換另一種,等待的期間發現隔壁桌的蛋糕有提拉米蘇跟藍莓起司,心裡很期待可吃到其中一種,又等了一下子我的蛋糕送來了,-------------------晴天霹靂!是我更不愛的抹茶蛋糕!!!

抹茶幕斯蛋糕

不過已經換了一次了,還是不要當"澳客",希望它的味道不要太重就好,因此便忍痛吃了抹茶蛋糕,還好一點抹茶味也沒有。為什麼不讓客人自己選哩?美中不足之處。

店內的裝潢走可愛路線,客人真的蠻多的,一桌走了又馬上有人進來用餐,所以要去的話一定要先預約。



地址:新竹市演藝路31號
電話:03-5422343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