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儹紘特別從嘉義帶來給我跟小婷的泡芙,一人一盒。  

不過我吃了一個之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就像上面照片那樣,剩下三個泡芙。 

看到這麼大一顆的泡芙,要吃之前心裡有點小害怕,總覺得一定會很膩,吃之前還先看了一下底部,
看看是什麼口味的,很害怕吃到芋頭,還好第一顆看起來是一般的香草餡,沒想到咬下第一口,哇!是焦糖耶!
濃濃的焦糖味馬上充滿了嘴裡,雖然焦糖味道非常明顯,但是卻不會很甜或是有焦糖的苦味,吃完一整個之後也沒有預期中很膩的感覺,沒想到是這麼的清爽,讓我蠻驚艷的,果然是嘉義有名的泡芙啊!

馬上又接著吃下一顆(右下角那顆),嗯...這一顆是咖啡口味的,不過沒有前一顆那麼好吃耶,因為他的咖啡奶油內餡,沒有打得很綿密,空氣泡泡太大顆,口感很像把氣水倒到杯子裡喝時,上面那層泡泡的感覺,我剛好很討厭喝泡泡,所以不是很喜歡這一個咖啡泡芙,不過除了口感,他的味道也算是不錯,雖然香味很濃郁,但吃起來卻是很清爽,很神奇的地方。

另外二個還沒吃,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冰在冰箱一天很害怕他的皮會變得不脆、軟軟的,這樣就不好吃了。不過還是很期待,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總之,很謝謝儹紘,千里迢迢的帶好吃的泡芙來請我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