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見面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好久沒聚聚了。
上星期回家的時候,高中生都開學了,路上看到穿著松山高中制服的學妹,赫然發現:今年入學的高一新生,他們的學號也是5開頭耶,我們高中的學號也是5開頭,天啊!已經十年了啊!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十年了,實在很難想像。

高中畢業後,我們三人就大概維持一年1~2次的聚餐,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聚餐的間隔越來越長,研究所之後三人分散在北中南三地,要見面就更難了。這次要不是儹紘、小婷來新竹找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見面呢!還好現在網路很發達,可以用MSN、E-mail聯絡,也有無名小站,就算不聊天也可以知道大家的近況。(儹紘,你也去申請一個帳號吧!)真的很方便,但也因為如此,變得越來越怠惰,越來越少見面了!

感覺上小婷跟儹紘都沒什麼變,不知道他們覺得我有沒有變?雖然很久沒見面,還是可以愉快的聊天,沒有生疏;唯一可惜的是,來匆匆、去匆匆的儹紘,都沒有跟你好好聊一聊,也沒有好好吃一頓飯,也沒有好好照相啦!

不過經過這次後,覺得跟小婷應該可以常常吃飯聊天才對,搬來新竹後還蠻常回基隆的,只要我不要太懶惰,打通電話,應該很容易就可以見面,也可以一起出去玩!儹紘在嘉義實在太遙遠了啊,不過,我很想去阿里山玩一玩,印象中只有小時候跟家裡的人去過,也沒看到日出。約個時間吧,這次換去嘉義找儹紘囉!



時間過得好快當初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2006年,現在已經2008年了
我們終於三人一起出去玩囉,不過不是阿里山
是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