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 BAKER HOUSE



RT 是新竹一家非常有名的麵包、蛋糕店,我剛來新竹沒多久就知道這家店了。除了麵包跟蛋糕真的都非常好吃之外,店內的裝潢也很棒,雖然店面不大,每次去人都很多,但每次到附近都會忍不住進去逛逛,每次進去也絕不會兩手空空的出來。

這次去發現推出了新型態的蛋糕,大約是一個一口的小蛋糕,種類很多,價格都是12元或是20元一個。
  店內不能照相,這是偷照的照片,照了一張後就被阻止了。

看到的時候非常興奮,馬上就買了5種來嚐嚐

   五個裝的盒子,還有放冰寶喔,很貼心。

由左到右分別是:芒果慕斯、小泡芙、焦糖法歐、藍莓慕斯、檸檬芝士。我們吃了之後覺得除了小泡芙之外其他都很不錯,小泡芙大概是冰太久的關係,外面的皮都軟掉了,一點也不酥脆,這是泡芙的致命傷啊!

剛看到的時候覺得,哇很便宜耶,一個蛋糕才12 or 20元,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其實是比較貴的,因為一口就吃掉一個了,但是可以先試試各種蛋糕的味道,看合不合口味,再決定要買哪一種大蛋糕,對消費者來說也是很不錯,可以避掉一些地雷,(不過RT的蛋糕應該不會有地雷啦!),還有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口味的小蛋糕,也是很不錯。

另外,我要特別推薦他的德國麵包,這是我在其他麵包店沒看過的;德國麵包有分成四種:德國節、德國球、德國起司跟 Freeze Bretzel
。 是屬於有嚼勁的麵包(不是很硬的那種喔),且越嚼越香唷!
簡介跟價格可參考RT網站:http://www.rt-pastry-house.com.tw/business/business3.htm

RT目前在新竹地區總共有三家分店,最早成立的府後門市以及竹北店與光華店。

詳細門市介紹及RT產品可參考RT網站唷!
網址:http://www.rt-pastry-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