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花園位於尖石前山,中海拔高山上,距離內灣風景區只有20分鐘的車程,是一個非常適合休閒.遠離塵囂的私房生態旅遊地。登高可以遠眺北台灣.整個北新竹.龍潭.桃園以及林口盡在眼底。 (6號花園網站)

    離開鴛鴦谷後,便朝著6號花園前進,在山裡繞來繞去,不知轉了幾十個彎之後終於到達了。哇賽!真的是很深山耶!
6號花園主建築

不過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喔,可以看出主人很用心的在經營,我們到達的時間大約11點左右,還沒什麼客人,但是座位幾乎都被預約了,建議要來之前先打電話預約,才會有好位置喔!
大家都是第一次來,所以很好奇的東看西看,等待上餐的期間一直在二樓晃來晃去,照相等等。
二樓用餐區一景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先上了餐前湯,是熱呼呼的養生雞湯唷!因為之前淋雨,所以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真是溫暖啊!不久後主餐也上來了,我點的是煙燻雞腿排,雖然價格高了點,不過雞肉很大塊,而且很嫩很好吃喔!
超好吃
餐後有附贈飲料及手工餅乾。
柚香桔茶  手工餅乾

我們用餐的過程中,外面的雨下下停停,蟲兒也叫叫停停,雨停的時候蟲兒便快樂的唱起歌來,雨一開始下,四周馬上安靜了下來。不過有一種不知道什麼的蟲,牠的叫聲實在是很吵,我覺得聽起來很像汽笛尖銳的聲音。
吃飽喝足後便到戶外走走、照相;雖然地方不是很大,不過種滿了各種花草樹木,很適合拍照。
  天氣好一點的話,照起來一定會更美的

我們就這樣下樓走一走,再上樓坐坐、喝喝茶聊聊天,待了3個多小時才離開。


6號花園網址:http://www.6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