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心粉圓專賣店




    這家店是上星期去吃何家麵食的時候在回公司的路上發現的,在光復路一段,老爺酒店再往竹東的方向前進一些的左手邊。一看到包心粉圓我就知道一定會有豆花,果然被我猜中了,包心豆花一碗30元,還不算貴,而且蠻大一杯的。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1. 他的粉圓跟豆花是分開裝的,粉圓超燙!
                      2. 豆花不是加糖水,是兩球綿綿冰

    剛拿到的時候一直以為他忘記加糖水了,害我很擔心這樣是要怎麼吃,回到公司打開後才發現是綿綿冰,這樣弄還有一個好處,不會湯湯水水的,外帶很方便。熱熱的粉圓倒進豆花裡,冰慢慢溶化,且放一陣子後粉圓也不會變硬,還是QQ的很好吃,綿綿冰溶化後的口味也比糖水好吃。

    當然店裡的商品都是包心粉圓再加上其他的東西,例如有包心燒仙草(冰品、熱食都有,還蠻神奇的,燒仙草不都是熱的嗎?)、包心豆花豆奶豆類,這兩種都要40元;比較特別的有包心優格雪沙,應該是把一般的綿綿冰換成優格口味的吧,這個要35元;還有包心桂圓銀耳,這個最貴要45元。

    雖然去買了兩次都是外帶,不過他的店裡看起來很乾淨舒適,約有5、6個單人座位,和一個約可坐3、4人的沙發區,所以也可以在店裡享用。

    還有送集點卡,集滿10點可以換35元的產品一杯。另外,滿十杯有外送服務。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06號
訂購電話:03-5670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