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怡華 ---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作詞:徐世珍 作曲:黃韻玲 演唱:言承旭

窗外的大雨 淋溼冰冷的空氣 好羨慕 天空可以哭泣
孤單的往前進 我答應過我自己 要贏到世界交給你
忘了多久沒有擁抱妳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夢 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捉住風 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 沒有溫度的愛 有多痛

請原諒我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 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 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 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都放在心裡 愛就失去了意義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醒
等待有多委屈 你是否傷透了心 告訴我來不來得及
忘了多久沒有擁抱妳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夢 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捉住風 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 沒有溫度的愛 有多痛

請原諒我 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 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 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 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請原諒我 讓你寂寞 這世界上 至少你要懂我
這一次 換我在夜裡等候 從今以後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關欣 --- 曾經太年輕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演唱:藍又時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我覺得這兩首歌的歌詞真的很符合蘇怡華和關欣

越聽越覺得---寫得真好!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