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中只有一個目的---燙頭髮,雖然考慮要燙捲,但最後還是燙了離子燙。  

不過既然來了台中,還是要找同學、朋友吃吃飯;因為沒車,所以除此之外也不知還能去哪玩。

之前上白色巨塔的官方網站,發現他們在美術館取景,在台中念了六年書,雖然常去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吃飯,卻從來沒進去過美術館裡,因此我們這次也抽空去了美術館。

美術館就在文化中心旁邊,附近的梅川也整理設計成公園供民眾休憩,美術館前也有很大片的草皮可以玩耍,不過時間接近中午,實在很熱。





我們很快的便躱進涼快的美術館裡,白色巨塔取景的醫院餐廳在二樓,一進門左手邊的旋轉樓梯上去就看到了,地下一樓是紙風車繪本館,所以樓梯佈置得很可愛,也有大片的繪本木板書裝飾。





不過繪本館似乎中午休息,或是要門票,所以我們就沒下去參觀了。

感覺美術館內部都會做挑高設計,讓空間感覺起來很寬廣、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