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東興路上帕帕米亞義式廚房,只顧吃忘記照相了),去大墩17街附近逛了一下水晶店,既然來到了大墩17街,當然要去向陽房一下啦,買了一些牛軋糖,有原味跟咖啡兩種都很好吃。記得去年買過日出的牛軋糖,雖然它的包裝很別緻,不過只有原味的好吃。 17街口新開了一家麵包店,看起來有兼賣輕食,裝潢得還不錯,適合喝下午茶,且大墩路感覺就是一條悠閒的路啊!

    去完向陽房繼續朝新光三越前進,走著走著就發現這家餐廳啦,是被他的義大利冰淇淋吸引進去的,且下午茶只要129元就有一球80元的冰淇淋(24種口味可選擇)和一杯100元的飲料(各式咖啡、茶等),感覺蠻划算的,而且店裡看起來很舒適的樣子,客人也不多,因此我們便放棄新光三越走進去享受下午茶啦!店裡是採自助式點餐的方式,所以不加一成服務費。

    餐廳大小算中等,且有挑高設計,桌椅擺設應該也有仔細考慮,所以不會有擁擠的感覺,我想這是台中餐廳的優勢,新竹雖然也有好吃的餐廳,但因為地小所以空間都不是很大,為了容納多一點的客人,座位都靠得很近。

 

    店裡的擺飾,恰到好處不會太雜亂擁擠。且播放著輕鬆的爵士樂,還有大螢幕液晶電視可以欣賞(旅遊頻道、國家地理雜誌),總之非常適合好友聚餐,下午茶時間人不多,不過到了5點半以後客人漸漸多了起來,大家應該是來吃他的餐點吧,義大利麵價位大約是在180~260間(有點忘了),算是平價,且看到幾乎進來的人都是點餐,所以應該不會太難吃,下次去台中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