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玫是我國中同學,他的名字其實是叫做施玫"人予"啦!注音打不出那個字,所以都習慣叫他施玫。
我的印象中,我們國中的時候感情就不錯,不過到了高中變得很少聯絡,一直到大學,我在台中他在員林,所以還蠻近的,因此反而變得比較常見面(但次數還是很少),不過一直陸陸續續都有連絡!

    這張照片是今年五月中在基隆國光號車站巧遇,那天我們都要去台北跟朋友聚餐,而且竟然要在同一站下車,真是超級巧合的,下車後在東區地下街照的,兩個人就在地下街在搞自拍,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怪!

    施玫現在在瑞芳的立基食品(不是做雞塊的那個喔)上班喔!他們做很多各式各樣的冷凍食物,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冷凍酥皮吧!後來我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他們的產品還有很多餅乾、冷凍麵包等等之類的!所以託他的福我也吃到好吃的餅乾跟拿了一堆酥皮,後來酥皮被我拿來做蛋塔的底,還蠻好用的!  :P

    不過又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不知他最近如何?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回基隆都沒約同學出來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