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一家店,餐點以蛋包飯為主也有義大利麵。因為之前學姊轉寄了別人寫的有關這家店的介紹,甜點看起來很棒的樣子;這星期剛好要和同學在台北聚餐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店內空間不大,二樓約可容下20~30人,但並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因為我們的座位在角落,所以無法拍到全景,一樓主要為櫃檯和廚房所以只有約4桌的座位。不知是不是聖誕節快到的關係,店內有很多聖誕的擺飾,也販賣很多聖誕節的飾品。

    

    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蛋包飯套餐,套餐價位在300元左右,有附前菜---今天是和風雞柳,我覺得很不錯,是跟其他餐廳比較不一樣的地方(不是普通的生菜沙拉)! 餐前麵包是迷迭香口味的喔!不過他剛送來時我以為是像法式麵包那種,外皮酥酥脆脆,結果...是軟的,不過沾著濃湯吃很適合;但是他的濃湯實在不太濃,看起來很濃喝起來為什麼味道說,湯上面哪個圓圓的我以為是薯餅,結果是普通的餅乾而已。

 

    再來就是主餐了,我點的是香煎鯛魚佐海膽醬蛋包飯,同學點的是半筋半肉牛肉蛋包飯。他的蛋非常的滑嫩順口,同學對牛肉的評價很不錯,而我的鯛魚跟海膽醬份量很多,但是海膽醬太濃郁了,害我邊吃邊喝水,不過鯛魚已經去骨,不用邊吃邊挑魚刺,但我想下次我會點別種的來吃!

 

    套餐加40元可以換冰櫃裡的甜點,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讓人難以選擇啊!最後我選了熱帶水果芭芭露,同學則是選了烤布丁(忘記他真正的名字了)。熱帶水果芭芭露水果下面是幕斯和兩層海綿蛋糕,口感很滑順,且不會太甜,份量也蠻多的。但是沒吃到我想吃的焦糖泡芙有點小遺憾!

GOT EGG?!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
電話:02-23969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