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魚的電子報"亂晃,發現了這家餐廳的連結,便點進去看了,沒想到是這麼美的一家餐廳,讓我忍不住還沒吃就要介紹給大家。

    會知道這位作者是因為他前陣子出版了"魚的德西旅行"一書,因為是分享作者在德國旅行的點點滴滴,而且內容是全彩的喔,所以我當然是毫不考慮就買啦!也去參加了在新竹的新書座談會,當時就有贈送餐廳裡才有的小卡,當然是作者自己手繪的,很可愛,但是因為餐廳在台中,能去的機會應該不多,就沒特別注意。

http://www.tk6.com.tw/  
這是餐廳的網址,裡面有介紹餐廳的源起、還有詳細、製作精美的菜單(跟書的風格一模一樣)、和希臘美食的介紹。


餐廳內部
 

 


超精美菜單



    
只有複製主餐的其中一頁下來給大家參考,
除了主餐還有前菜、甜點、點心跟飲料。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價格不貴喔!

有得到yahoo生活全台灣TOP 50最佳
平民餐廳唷!

    因為所有圖片是從網站上複製下來,所以不敢太囂張,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看喔,光看網站製作如此用心,我想餐點一定也會很棒的,我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吃吃看!




註: 魚的旅行手記電子報 http://enews.url.com.tw/fish01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