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同事的福讓我有機會吃到小肥羊,我們有一位超幸運同事抽中了小肥羊5000禮卷,這星期二天氣又特別冷,下班後便相約來把禮卷用掉。我們大概七點半左右到,哇賽,超多人的,還有好幾群在排隊,沒想到會這麼多人,中午應該先定位的;等了近一個小時,終於有座位了!

    有禮卷,點菜當然不手軟,點了一堆肉類、丸子、海鮮、兩大盤蔬菜、兩壺飲料;份量十足,差點吃不完。


      鴛鴦鍋湯底                       霜降牛肉                    小肥牛

 
           小羔羊                       鮮蝦                       鯛魚片


                    鮮蝦滑                         丸子拼盤             竹笙和油條


         飯後甜湯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肥羊的旗鑑店是在台中,跟天香回味一樣屬於蒙古火鍋,價格比天香回味低一點,不過品質也是很不錯的。

網址:http://www.littlesheep.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