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國賓飯店九樓的Prego是一家義大利餐廳,之前至13樓摘星享用下午茶時便注意到了這家義大利餐廳。但是總覺得飯店裡的餐廳價位應該不低,飯店網站上的資訊也很少,因此也沒想過要到Prego用餐。不過前一陣子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介紹的Prego文章,發現他的午餐價位還不貴,似乎可以來試試看。

    午餐是採單點主餐的方式,分為359、459、跟559三種價位,可享用自助吧!他的自助區非常豐盛,我們用餐當天有兩種湯品:芝士蔬菜牛肉清湯跟花椰菜濃湯、三種麵包、主廚特製凱薩沙拉或是可自由選用的生菜沙拉。除此之外,還有多樣前菜、開胃菜等也是自由取用。








豐盛的前菜:(順時針)
香橙起司伴鮮蔬、醃製燻鮭魚佐酸豆、義式薄片生牛肉
麵包蔬菜沙拉、義式什錦冷肉

    其他還有焗烤千層麵、貝殼麵、羅勒番茄義大利麵、奶油蘑菇、義式橄欖洋芋、酸味白花菜佐提魚等等。會一直有新的菜色出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生牛肉,薄片牛肉混和起司及少許橄欖醋沙拉,超級美味的!

    我們點了兩份都是359的主餐,一份是月見Pizza,Pizza的內容是培根和黑橄欖,八吋的薄片pizza,份量很多。另一份是魷魚鑲米松子佐番茄紫蘇醬汁,我以為他是義大利麵,不過就只是單純的魷魚鑲白飯而已,而且是很黏的白飯,味道很像端午節吃的鹼粽。但是其實光吃自助吧就很飽了,所以建議主餐不用點份量太多的食物。像這次點的月見pizza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擺在一旁,服務人員還主動過來問是否需要打包,真是超貼心的。










月見Pizza

         
     
 
       魷魚鑲肉佐番茄松子醬汁                   魷魚切開的樣子,裡面是鑲飯

    另外,現在用餐贈送火焰蛋糕,服務生會在飯後將蛋糕送上來,上桌後先用火焰將蛋糕表面的酒精燒掉,所以稱做"火焰蛋糕",不過酒味還是很重,所以我不太敢吃。 ><  自助區裡有南瓜慕斯,很順口,帶有一點點奶味又不會太甜,我還蠻喜歡的。還有義大利MÖVENPICK 冰淇淋,有五種口味,也是任意取用,我吃法式焦糖和香草兩種口味,超幸福。
 
            火焰蛋糕                                    南瓜慕斯

    飲料是熱咖啡和熱茶,由服務人員過來服務,也是無限續杯,因為我不喝茶,所以只喝熱咖啡,他的咖啡也是很不錯的,雖然我不太懂咖啡,不過一般我不單喝咖啡,每次總要加糖跟奶精,但是這次我什麼都沒加只喝咖啡喔!咖啡很香、不酸,到現在還記得它的味道呢!


吧檯


                                             自助區及開放式廚房

    總括來說,是很不錯的餐廳,服務好,氣氛佳,價格又實在,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聚會。
    不過它的晚餐是屬於正統義大利餐,印象中所有的食物都是單點,沒有buffet,現在好像有推出「新˙慢食主義 燭光套餐」,十道菜,每套888元,兩人成行1588元。

營業時間
午餐:12:00~14:00 晚餐: 18:00-21:30
預定/查詢電話
886-3-515-1666 轉3405-3406
E-Mail
fb@ambassador-hsinch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