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很想去台中,因為1/13實驗室要在台中聚餐。不過臨時也想不出可去哪,又要可以收留我過夜的地方,還是只有台中,那這次就跟很久沒見的大學同學見面好了。
     25號星期一,先殺去台中,不過原本預計中午前要到的,這樣下午可以逛逛街,或悠閒的吃下午茶;但是因為早上賴床,所以下午1點多才到台中。同學要打工到三點,所以我就跟著去他打工的地方---中國醫藥大學人事室,幫他分假卡,陪他送送公文之類的。晚上又跟著去上藥物學的課,不有趣,沒什麼重點的感覺。
    再次覺得台中的東西真便宜,超大韭菜盒子一個才15元,大煎包一個10元;鹽酥雞也比新竹便宜很多,害我不小心多吃了很多東西。 

    隔天因為同學一大早要打工,所以8點多就起床出門了,先在學校晃晃、照照相,準備搭10點20的車從台中到嘉義中正大學。雖然之前有稍微想過到底要不要去嘉義,但是很猶豫,所以也沒事先打電話約在中正大學的高中同學,一直到星期一晚上才趕快撥電話聯絡,很幸運的,同學星期二剛好有空可以陪我,而且台中客運可以直接搭到中正門口,很方便。於是26號星期二我到了嘉義民雄的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是我從高三的時候就很想來的學校,因為在電視節目上看到這個很美的學校。沒想到一直到我在台中念完書到新竹工作後才有機會來這裡,託儹紘的福,我有機會參觀這個美麗的學校。

    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儹紘帶我去吃民雄有名的鵝肉,都一點了店裡還是坐得滿滿的,如果12點左右來得話就要排隊了,聽說假日是遊覽車載著整部車的人來吃的唷!鵝肉很嫩很好吃,而且很便宜。 (北部物價實在高)

    下午便在學校裡亂晃,到處拍照,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學校呢?隨便照都很好看。走累了便到湖畔咖啡廳喝咖啡吃蛋糕,沒想到學校裡有水準不錯的咖啡廳,真羨慕啊!時間很快就過了,感覺還有好多聊不完的話題,可是卻要趕去搭車回新竹了。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而且要把小婷也一起找去,就規劃個三天兩夜遊吧,可以去阿里山看日出跟雲海,一定很棒!


ps.美麗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喔,一定要去看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