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才來光臨過,但是因為一直對他的buffet念念不忘,所以上週六又去了一次,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到同一個地方用餐兩次。這次就學聰明了,主餐選擇份量較少的食物,服務生建議是義大利麵類的份量較多,其他的好一點。所以這次我們點了359元的泰式雞排跟炭烤豬肋排。

 泰式雞排
炭烤豬肋排
                                                 
    看起來很大,其實是因為下面有南瓜墊底的關係,不過吃完一份也是6、7分飽了!雞肉很嫩,加上泰式沾醬酸酸甜甜並帶有一點辣味,上面的雞皮也烤得脆脆的,十分好吃。豬肋排也是很不錯,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我點的雞排好吃。

    這次的buffet菜色有些微的不同,湯跟麵包也與上次不一樣,所以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感覺很不錯。

buffet 1 

buffet 2

buffet 3
               
    還好還有吃到我一直期待的燻鮭魚跟義式生牛肉,這次還有一樣好吃的食物是做成像肉丸子的香菇,第一張圖的左下跟第二張圖的5點鐘位置那樣菜,他不是香菇丸子喔,是一整個香菇包在麵包粉(我猜啦!有點忘了)裡,然後再捲上海苔,不過是用蒸的,不是油炸喔!加上番茄醬,口感很不錯。還有第三個圖那烤得脆脆的薄餅,很香很好吃。期待下次去又可吃到不一樣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