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乾淨、明亮、簡單的一家店,位置不多,約可容納20人左右。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跑來吃的,我們是第一桌客人。之後又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上班族女性。
    餐點還不錯,優格輕食,很健康的感覺。但是老闆準備的份量似乎不多,像我點了一份加哩優格焗烤飯後,後面的人要再點就沒了(只有一份),我們吃到一半時還有客人進來,但是因為食材已經沒了,所以只好請客人離開(還有空位喔!)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只準備1~2份而已,被點走就沒了,晚到的人會吃不到喔!

明亮、乾淨的空間

 
      南瓜湯和優格水果沙拉                                   可頌麵包


主菜
加哩優格焗烤飯

份量中等,味道還不錯,有新鮮的小番茄喔!其他的內容有點忘了,懶惰馬上紀錄的下場,唉唉!

總而言之,還蠻推的,只是吃飯時間最好早點去,以免向隅。

對了,店裡還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紅色貴賓,一直到處跑來跑去的,但是不愛照相,看到鏡頭會大叫。



地址:金山15街22號
電話:03-6686779
網址:http://homepage13.seed.net.tw/web@5/yoghurt/main.htm
新竹美食網: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