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六)下午
天氣十分寒冷,超強大陸冷氣團報到的第一天。我爲了買上德文課要用的書包在忠孝東路上亂逛著。
在東區地下街從頭走到尾,都沒看見合適的跟想要的包包;天氣真的很冷,一點都不想走到地面上,但爲了包包....... 走出忠孝敦化站,往Sogo方向前進,依舊沒發現心中理想的書包,走著走著便轉進巷子裡,幸運的發現了一家GALOOP有我想要的書包,發現他們家的包包都是同一個款式,但是有很多不同的圖案跟幾個顏色可挑選,其實對這個牌子沒什麼sense,不過店看起來很明亮也很寬闊,逛起來十分舒服。
終於買到了書包,出了店左轉前方路口就發現這家iR Choco Caf'e啦!看起來就是一家高級的巧克力專賣店,馬上決定進去點一杯熱呼呼的巧克力來喝;這家店應該算是在Timberland
裡面,前面的路口進來是Timberland,後面巷子路口進來就是iR Choco Caf'e。店裡的位置不多,在Timberland逛了一會兒才有空位。

 

我點了一杯巧克拿鐵跟一塊提拉米蘇共160元(巧克套餐:飲品+蛋糕),另點了一杯黑巧克濃情跟兩顆生級數巧克力(古巴和厄瓜多爾),生級數巧克力一顆要價70元,一直對比利時巧克力念念不忘的說:終於在台灣吃到好吃的的巧克力了,有一般巧克力裡沒有的鮮味。它是一種手摸到就溶化的巧克力,吃進嘴裡是會慢慢化開的那種,味道當然是很不錯!

黑巧克濃情與提拉米蘇


生級數巧克力與巧克拿鐵

iR Choco Caf'e 的巧克力熱飲很香醇,但提拉米蘇除了上層的可可粉比較純及灑得較一般的厚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除了提拉米蘇外還有提供草莓蛋糕、起司蛋糕跟巧克力蛋糕。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三明治,原本以為是像美式三明治,後來發現比較像歐式,不是用吐司夾生菜,而是用類似義大利拖鞋的那種麵包,而且份量還不小,並有附墨西哥脆餅跟莎莎醬,看起來很不錯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7巷8號
電話:02-2711-1337
網址:
http://www.chococaf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