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中的朋友大致可分為三群:
1. 大學同學 (其實就只有雅玲啦!)
2. 國樂社
3. 實驗室

每次去台中都是為了跟不同的group見面,因為我很懶惰,一次只會約其中一組人馬出來見面,頂多附帶到國樂社晃一下,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社上。
這次去台中市為了實驗室的聚餐,而且要當天來回,所以就沒有再約其他人。
不過因為MSN暱稱的關係被李小平發現要去台中,所以他就說要幫忙約其他人一起喝下午茶
其實是有點懶惰,不過既然只要人出現就行,所以就答應了!
有熱情的小智和小光在台中,馬上就召集了大家。

似乎從我大四之後有我的聚餐差不多就一直是這些人
經過了很多年,大家還是都留在台中,沒有散開,只有我跑到了新竹。
所以每次回去,大家都很熱情的要一起吃飯,讓我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