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到了台中後,就來到了前一天晚上查好的餐廳"杯子與盤子",因為同事介紹才知道這家店,客人很多,全都坐滿了!還好我們很幸運,到的時候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因此很快便入坐了。店內氣氛還算不錯,暈黃的燈光,椅子有靠墊,坐起來很舒適,店內也不會太吵雜!是適合用餐的環境。
  
  他的焗烤跟義大利麵類的套參加為大約在260元左右,套餐附濃湯、沙拉(份量很多喔!)、餐後飲料及甜點。味道都不錯。

餐前濃湯,好喝!  
 
優格沙拉,份量很多喔!

                                                 
 

同學點的沙拉是選紅酒醋醬,不過他說味道很怪,是化學合成醋的味道,而且很酸,所以沒吃完。
大蒜麵包,另一位同學點輕食餐,有三塊大蒜麵包,是有點甜甜的奶油大蒜醬,一般套餐裡沒有喔!



  這是我的主餐,好像是叫做野菇義大利麵吧,有點忘記名字了!總之就是有很多種菇類的義大利麵,味道跟一般義大利麵差不多,沒有特別驚艷,但也不難吃,不過份量還蠻多的。我是選筆管麵,也可選一般的義大利麵。



餐後飲料及甜點,我是選熱烏梅汁,甜點是洛神花果凍吧!熱烏梅汁...沒什麼味道耶!不過果凍水水的很好吃喔!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20號
電話:(04)2305-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