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拖到現在,因為一直沒有很確定的想要什麼樣的髮型,除了前年不小心被剪得很短之外,從升大三的暑假到現在都一直是維持著差不多的髮型。

所以之前(過年前)很想再嘗試燙捲,但是因為一直猶豫不決,看到好看的髮型也不知是不適合自己,還有不知道新竹到底那一家、哪一個設計師比較好,

而不斷的一拖再拖,然後就到了今天!

終於打電話去預約了一家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髮型店,叫做"漾髮型",店內只有兩位設計師(老闆跟老闆娘)。

想把頭髮層次打得明顯一點以及剪個娃娃頭瀏海,徹底改變一下,至於要不要燙捲喔......  還沒決定說,可能去的時候跟設計師討論看看吧!

拭目以待吧!


ps. 其實原本是要去同事推薦的一家叫做"幾何概念"的髮型設計,不過打電話去預約時,發現他們3/26~3/28去員工旅遊了,
       再拖下去應該就會變成在基隆,我家附近的美容院剪吧 (我大二時幫我燙了一個我很不愛的頭髮那家)!
       所以積極的上網找另一家新竹的髮型設計。

pps. 新竹剪頭髮還真貴,大概要600~800元,有的還要1000元以上,我記得台中的店應該500以內就可以解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