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網找到了這家餐廳,指定搜尋條件...餐廳地點必須在永康街附近,結果就在yahoo的生活裡看到了這家位於師大附近的餐廳,評價非常的不錯,因此便決定,就是它了!
    它位在金山南路二段的巷子裡,外表不怎麼起眼,說實在的餐廳的內部我也不是很喜歡,(個人不喜歡這種風格的餐廳,我比較喜歡明亮、簡潔風),我覺得這家餐廳是風格很像電視冠軍裡的"鄉村家具女王"那種風格,桌子、椅子都是以厚重的木頭為材料。店內空間不是很大,約可容納30多人吧,但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我想是因為桌子很大的關係)。
    因為七點半要去聽一場音樂會的關係,我們約5點半便到達這家餐廳用餐,剛到時店內有少數用下午茶的客人還未離開,不久後便陸陸續續進來好幾桌跟我們一樣來吃晚餐的人,而且似乎都是常來的熟客,都能跟老闆娘閒話家常。也有人進來買餅乾,店內有販售約10多種口味的手工餅乾,我吃完飯後也買了一包,餅乾的價格是8片100元,可自由搭配喜歡的口味,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因為比一般外面在賣的還要大且厚一些。
    我早餐跟午餐因為時間的關係沒吃什麼東西,德文課上到一半時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了,所以點了份350元的紅酒雞排套餐,350元的套餐有三種,另一種是香煎鮭魚,還有一種我忘了!套餐有附沙拉、麵包、酥皮濃湯、甜點及飲料,非常豐盛。某人因為胃很虛弱,所以點180元的乾煎鱈魚套餐,今天的套餐除了鱈魚外還有回鍋肉及清蒸小捲三種。180元的套餐只有附餐前湯及餐後飲料。我們一致覺得:這家的東西很好吃,難怪有那麼多熟客!



大蒜麵包,味道剛好,烤得很香也不會太鹹。
海鮮酥皮濃湯,很大一碗喔,而且料很豐富,有好幾塊不小的魚肉及蟹肉棒、蝦子等等....



我的主餐,紅酒雞排,雞排非常的嫩,下面的蘑菇醬有加入紅酒調味,味道很不錯!

 

乾煎鱈魚套餐,鱈魚超大一塊的,而且也比一般的厚喔,加上一大盤青菜及涼拌苦瓜,份量十足。



    餐後甜點及飲料,飲料雖是一般的柳橙汁,但是老闆娘有另外加入少許新鮮的柳橙果粒,感覺還蠻有誠意的。特別要介紹的是這個"核桃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喔,跟一般的起司蛋糕很不一樣,是非常結實的那種蛋糕,要很用力的用叉子切下去,起司香味雖不像一般起司蛋糕那麼濃重,但是吃一小口馬上就可感覺出,嗯!是起司蛋糕沒錯!加上核桃的香味,配合的非常好!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蛋糕,也沒看過哪裡有賣類似的蛋糕,總之,我愛上它啦!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試試!

  蛋糕的切面!非常結實的蛋糕!


露西小棧
地址:臺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15巷3號
電話:02-23219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