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做了一個恐怖的夢,但是醒來後想想,覺得還蠻蠢的!

夢境的場景是在我住的套房內(但不是我現在住的套房),樓下住的是依婷(跟在台中時一樣,但也不是台中那樣的套房)。

有一天晚上,依婷突然很害怕的衝上來我房間跟我說她房間有狗的靈魂,夢裡我房間的燈光很昏暗,從房門底下望出去還有綠綠的光透進來,而且狗狗的靈魂也跟著到我房間外面來了,就在外面走來走去。是像馬爾濟斯那種可愛的小型狗,但是我們都很害怕,不敢出去。
爲什麼會有狗的靈魂呢?好像是因為前一位房客養的狗狗死掉了,但是房客搬走後,狗狗的靈魂卻還是留在那個房間裡。

至於依婷為何會感覺到狗的靈魂出現了呢?因為當時他正在房間裡看"繞射圖",通常收一組數據會有100張以上的的繞射圖,有一個軟體會把這些繞射圖做積分,這時就會看到繞射圖一張張的出現,就在大概是第三張還是第四張時,突然繞射圖上所有的繞射點(應該是圓形)都變成狗腳印的形狀,非常的恐怖。

就是這樣,做了一個很恐怖但是有點蠢的夢。


   這個就是繞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