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雅玲要搭高鐵回台南,所以讓我有機會到新竹的高鐵站看看,不然我想我大概一次都不會去吧!
我們大約下午4點50分到達,原本預計要撘5點50分左右的那班車,孰料,只剩下晚上7點55分的班次還有座位,再來就要等到8點55才有位置了。
而且雅玲去買票時只剩下最後2張票,差一點就沒票了,真是好險!
新竹高鐵站還蠻漂亮的,有小而精緻的感覺,不像烏日站,非常的大。
雖然新竹高鐵離新竹市還不算太遠,但是沒有什麼大眾運輸工具可搭乘,不是很方便,我想所有的高鐵站,除了台北跟板橋站之外,就是台中烏日高鐵站最方便了,搭火車就可輕易到達,而且班次也還算多!

我跟著雅玲在高鐵站裡混了快3小時,一開始還很興奮的到處照相,後來就漸漸覺得很無聊,因為站不大,座位也很少,Starbucks跟摩斯漢堡裡也都是人,沒有什麼地方可打發時間。外面又下著毛毛細雨,不然就可以載雅玲到竹北市去看看,玩一玩再回來,應該都還來得及,時間實在是十分的充裕啊!

後來我們就在MOS內看雜誌、聊天,等時間差不多時才出去照照夜晚的新竹站,不過我的相機被帶回台南去了,所以照片不知何時才可以po上來啊~~~~~



  2007.07.16 終於上傳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