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一大圈後,我走進了貓薄荷,果然跟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是很明亮、清爽的一家店。我是第二位客人,第一位是一個外國女生,店裡面很安靜,撥放著曲調緩慢的西洋歌曲,感覺十分的舒服,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今天不是假日,沒有早午餐,不過有三明治或鹹派套餐及蛋糕飲料,聽服務生說:他們原本是一家蛋糕店,所以可以預定他們的蛋糕外帶喔,用餐的過程中就看到有人來拿預定的蛋糕,我想是慶祝生日用的吧!

             我點了一份220元的三明治套餐,三明治有四種可選,我則選了 ”德國Q腸三明治”,飲料則是Menu上的都可選擇,不過有些價格較高一點的要補差價,像我選的 ”熱水果茶” 就是。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做的,連咖啡也都是現磨的喔,三明治適用較大片的吐司烤過後夾上德國香腸、生菜及醬料,再切成兩份,並附上一些墨西哥脆餅,水果茶也是很大一壺,原本擔心沒吃早餐會吃不太飽,不過三明治我吃了半個之後就有點飽的感覺了,所以我想食量小等的人來吃一定可以吃得很飽。

             之後又陸續進來了三桌客人,有一桌是五個人,他們是趁中午休息時間出來吃午餐,其中有一位中年阿桑,嗓門超大的,原本安靜的店頓時都是他們的聲音,變得很吵 >”<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待太久,一個下午都是陸續一直有客人進來,大部分都是三五好友來聊天的,所以雖然阿桑走了,安靜了一些,但是還是會一直聽到講話的聲音,其實不是適合一個人安靜看書的店,是適合好朋友一起來聊天、小聚的的地方。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這家店給我的感覺,以後一定會找機會常去,週末上課前都可來吃早午餐,真是太棒了!

 ps.因為相機不在我身上,所以沒辦法照相,實在太可惜了!

地址: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電話:(02)8369-1271
網址:http://catmints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