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中有一位叫做"李奧"的男生,
剛開始的時候跟他不熟,覺得他還蠻嚴肅的(做事的時候)
過了很久之後才慢慢變熟,
雖然到現在已經快2年了,但嚴格說起來我們還不算真的非常熟
但是從平常聽他報告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很細心、有條理的人

這半年來陸續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打從心裡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細心跟體貼的人

第一次是發生在假日上班的時候,其實我早就知道那天很危險,非常有可能會肚子痛,
但是還是要去上班,果然,從早上開始肚子就一直不舒服,而且不知怎麼搞的
那個月特別痛,吃完午餐回公司時已經不行了,痛到十分噁心、想吐
只好回辦公室休息,撐了不知道多久,實在是受不了了,
所以打電話請他幫我買止痛藥,(因為剛好是我們兩個值班)
沒想到他除了幫我買了止痛藥之外還買了巧克力跟一個叫做"女寶"的口含錠
是味道像黑糖的糖果,當然裡面還有加了一些中藥之類的
後來我問他總共多少錢時,他還只收我約一半的錢,因為他說我只請他幫忙買止痛藥,其他是他自己多買的
當下真是超感動的,覺得他真是個體貼的人 (當然我有付全額的錢啦!真的只給一半實在太黑心了)

第二次是前幾個星期,有一天早上我自己去灌液氮,當我灌好液氮要把桶子推下來時,
一不小心把整個鋼瓶翻倒了,整個桶子從架子上翻下來,我為了救它當然也跌倒,膝蓋跟手都有撞到!
桶子太重我一個人搬不回架子上,打電話給當天另一位support的同事請他來幫我
之後我把這件是當笑話說給其他人聽,大家聽了都是不外乎很驚訝,或是也反應說那個地方的設計真的不太好之類的
不過,"李奧"聽完後馬上問:有沒有受傷?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因為我白痴跌倒的那個部分省略沒說。

第三次就是發生在前天,因為我想去郵局領錢,所以中午就跟他一起出去幫大家買便當,
前天中午下大雨,我們訂的那家便當店在清大附近的國宅一樓,而它的地下一樓剛好有一個郵局的提款機
所以他去拿便當,我去領錢。
那邊的地板是瓷磚地,下雨天地濕濕的很滑,
沒想到他竟然提醒我說:小心不要滑倒!
當下又再次覺得他真的是一位很細心跟體貼的人啊!

大家不要誤會喔!因為從平常的相處就可以知道他這個人的個性就是這樣
從小被教得很好的那種男生

所以決定要來寫個網誌告訴大家,
我覺得男生們啊!要好好學學人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