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爲什麼早上五點就醒過來了,而且是睡得很飽的醒來(昨天也沒特別早睡阿)。這麼早就清醒了,似乎應該來做點什麼事,要不要去跑步呢?之前就一直想著下班之後要去交大跑步,邊聽MP3邊跑步,似乎還不錯,不然總覺得跑步是很無聊的運動,但是想歸想,到現在一次都沒去跑過。還是要爬起來念德文哩?這個月一直在報paper,而且發現了線上看連續劇的網站,所以都沒認真念過德文(真是糟糕啊!)。就這樣在床上猶豫了半個小時到底早起要做什麼?

       五點半,去跑步好了,不要再猶豫了,總是要有個開始,做一次看看,這次不做大概之後都不可能早起去跑步了吧!因此便毅然的離開床舖,起床梳洗準備跑步去。

        早上的空氣果然很清新,五點多太陽才剛出來,涼涼的很舒服,做了一下暖身運動後便開始跑步。不過實在太久沒運動了,才跑了一下下就覺得有點累了,連一首歌都還沒聽完,怎麼可以呢?要堅持一下才行,跑了兩首歌之後,沒毅力的我變成停下來用走的,走了一首歌,想想這樣實在不行,便又跑了起來。但是沒多久肚子餓了起來,很餓的那種,所以今天的跑步就到此為止吧,慢慢走回家吃個昨天買的芒果充飢才行,又渴又餓的。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破天荒的早上起床去跑步。六點鐘回到家沖個澡,吃了一顆芒果,躺在床上看了幾分鐘的電視後,決定繼續睡回籠覺,又睡了一個多小時,八點二十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準備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