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去台中之前在網路上找的,其實還有看到其他也不錯的,但是離學校太遠,而且這次去台中運氣實在很不好,天氣很糟,趁著中午稍微放晴時趕緊殺過來吃;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我們三人點了三種不同的主餐,並升級為套餐(忘記要加多少錢了),套餐有附湯、拖鞋麵包及飲料。





首先上來的是公司湯,感覺應該是馬鈴薯咖哩濃湯,還不錯喝;接著是拖鞋麵包,我覺得配合湯一起吃味道很不錯,但沾它附的橄欖油吃我比較不喜歡,油油的,且沒什麼味道。



這是我點的"獵人雞肉丸子奶油番茄鉛筆麵",麵很有咬勁,煮得剛好,這道味道重了點,比較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這是"波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用的是牛肉,也是屬於番茄紅醬,但比起我點的"獵人雞肉丸子奶油番茄鉛筆麵"味道較清淡一些,比較起來我覺得這個比較合我的口味。



這是"羅馬起司培根奶義大利麵",是學弟點的,試吃一小口覺得味道也不錯,但奶油白醬的致命傷是吃到後來會很膩而吃不下,但是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問題,學弟是吃得很乾淨,一點都不剩。



這是另外加點的提拉大米蘇,他們的提拉米蘇有兩種size,因為是三個人合吃,所以就點大的啦!我覺得奶油的部分還蠻好吃的,吃多也不會膩,但是蛋糕的部分太濕了,個人很不喜歡那種口感,整體來說還ok啦!



這是附餐飲料,我是選熱檸檬紅茶,本來想換其他飲料的,但是小姐說不能換,這點還蠻怪的,還好他的紅茶味不太重,勉強可以接受;還有奇怪的一點是;飲料在一開始就送來了(比湯還早),而不是最後才上。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的一家店,店內明亮乾淨,很舒服。


地址;台中市美華街49號
電話:
04-23269091 
營業時間:11:30~22:00 全天供餐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