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好像只回去過一次,仔細想想因為一直是學生,所以平常日也是要上課,假日大家都放假,老師也不會在學校,所以回學校看老師其實不是很容易的事。
而且上大學後離開基隆到台中去了,一直到研究所畢業,連家都很少回了,更不可能回學校去看老師。

這次因為國中同學結婚,所以等於是開了一場小型同學會,懷念的感覺又回來了,所以覺得應該回學校看看老師,趁著這次停光時間卯起來請了四天的假,約了另外兩位跟我一樣悠閒的同學陪我一起回去。

學校除了新蓋了活動中心外,其他地方沒有改變很多,不過現在進出改成從第二校門,爬了一段陡坡已經很累了,還要再繼續往上走一段,不過也避掉了一長串的樓梯。


                                                                 爬了三年的恐怖階梯,讓我有了蘿蔔腿

老師教我們的時候才剛畢業,還一邊在念教育學程,沒想到一轉眼10年就過去了,老師在二信也算是資深的老師了。不過更資深的數學老師黃瓊惠老師跟隔壁班的蘇新芳老師竟然也都還沒退休。初中部林主任也還在,也還在當主任。


  老師看起來沒什麼變,而且好瘦喔(真羨慕),還穿短裙;記得老師以前教我們時都沒在打扮,都穿長褲而已。


                      勉強算是操場                                                                   初中部大樓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