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秋吉串燒後雨也停了,原本想去"貓薄荷",因為傍晚時要到公館拿上週末拍的大頭照,但是因為沒逛過新開幕的SOGO復興館,所以決定先去逛逛再決定要不要去貓薄荷坐坐。

       搭乘電扶梯一到達9F,視野突然遼闊了起來,一大片的落地玻璃;路面上的車子、行人都變得好渺小,所在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捷運木柵線、另一邊還可看到101大樓,視野很不錯,忍不住一直拍照。

       WEDGWOOD 英式茶屋就在9F,空間不大,約可容納20~30人左右,隔壁即是展售 WEDGWOOD 瓷器的專櫃。因為從一樓一直慢慢往上逛,花了一些時間,也有點累了,想找地方坐下來休息,便沒想太多的進了  WEDGWOOD 。



         WEDGWOOD 的茶一壺在200元左右,我們又加點了一份單人午茶點心(180元,不含茶),用的瓷器果然很漂亮,但是加上一成服務費後竟然比我們吃的午餐還貴,我覺得價格偏高,而且茶包如果沒事先拿起來的話,到後來整壺茶會變得很澀、很苦,而失去原味。



                                          單人午茶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