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新竹的時候就知道這家店了,但是看網路上介紹感覺是一家很難找的店,位在很小的巷子內,所以一直沒去吃,之後就漸漸淡忘了。這次聽Sylvia提起後,便決定一定要找一天去吃吃看。 而且因為Sylvia去過,所以不怕迷路找不到地方。

        Sylvia大推薦的是它的焗烤,非常的好吃,也很有名;不過這家店營業的時間很短,中午2個小時,晚上的話我就不清楚了,而且店內位置很少,大概只有7桌而已,所以要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才行,不然是吃不到的。



前菜- 沙拉,用的是梅子醬,酸酸甜甜,但內容跟一般的沙拉一樣,就苜宿芽、生菜、一點點豆苗和小番茄、葡萄乾,份量有多一些!



我的主餐,XXX焗螺旋麵,名字已經忘記了,這就是沒有馬上寫網誌的後果,而且不知是過了25歲還是怎樣,明顯感覺記憶力退化,什麼都記不太起來,非常糟糕!
它的焗烤真的很好吃,起司味道很濃、很香,醬汁是稠稠的那種,且吃完不會覺得膩喔。



餐後飲料及起司蛋糕,飲料我點的是蘋果汁,我是覺得味道一般,沒有特別的感覺,也不難喝。它的起司蛋糕很大一塊,據說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Cheess味道很濃沒錯,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口感,我覺得吃起來有粉粉的感覺,奶味很重,而且吃到後來很膩,吃不太下。

它的套餐都是300元,不過我覺得可以單點焗烤主餐就好,不用點到套餐!它的焗烤美味程度比附餐突出很多!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198巷3弄2-1號  
               (從食品路461巷進去約200公尺,「鄭代書」招牌前方左轉即到,雖然謝儂是屬於明湖路,
           但不建議從明湖路轉進去,不然就得轉好幾次彎)
電話:03-5622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