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跟表妹約了要去逛五分埔,所以中午先一起吃飯(又可以吃好料的啦),因為要去松山,所以就找信義區附近的餐廳,我找了三家不同類型的餐廳讓表妹選,她馬上就決定要吃Bagel,看來我們的興趣還蠻類似的,所以就來這家我很久之前就很想很想來吃吃看N.Y. Bagels cafe,真高興。
        沒想到平日的中午人也很多,還要等一陣子才有座位,而且很不巧的是,我們的座位是在角落的一個小位置,有點擁擠,不過沒關係,可以吃到好吃的Bagels是最重要的。





表妹點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我是點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它的美式早餐是全天供應的,有不同口味的Bagel可自由選擇,蛋也可以選不同的,不過我門兩個都是選炒蛋,它的炒但滑滑嫩嫩,還有奶油的香味很好吃。但是吃了後發現,它的馬鈴薯醃牛肉好鹹喔,而且應該有炒過或煎過,非常的油!所以不建議點這道。



組合早餐還有附水果跟新鮮柳橙汁和飲料,飲料有很多選擇:熱/冰 咖啡、可樂、雪碧、紅茶等,除冰咖啡不能續杯外,其他都可無限續杯喔!



除了bagels的美式早餐外,也有各種三明治,另外也有一些像焗烤之類的"正餐"食物可選擇。



Bagel 有很多不同的口味的以選擇。




網址: http://www.nybagelscafe.com/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