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早上和雅玲到民生東路的德國在台協會辦簽證,要去之前當然還是查了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餐廳,查到的是一家叫做"波斯天堂"的伊朗料理餐廳,看起來還不錯,而且沒吃過伊朗菜,中午又有商業午餐只要150元而已,很便宜。不過沒想到我們簽證很快就弄好了,填一填申請書,繳交文件就結束了,沒有問任何的問題,就只是單純收件而已,所以辦完簽證時才10點半而已,只好又沿著原路走回捷運南京東路站,離午餐時間還有點早,雅玲很想去貓空坐纜車,原本想買個麵包吃吃就好,但是當我跟她說麵包店旁邊那家日式料理的豬排很好吃時,沒想到雅玲會想去吃,所以我們又晃到11點半等它一開始營業就趕快去吃,因為吃完要到貓空撘纜車。但是在門口看到價位時,讓我們都猶豫了,一份套餐要250~360元,而原本預計要吃的波斯天堂只要150元,相比之下就貴了很多,但是天氣那麼熱,我們都不想再花20分鐘走回去,況且吃完後還要再走回來,只好心一橫 - 吃豬排吧!

        它的點餐方式是:同一種主菜可搭配附餐內容不一樣的兩種套餐,價格當然也不同,我們都點了最普通的那種套餐,附餐有沙拉、飲料跟甜點。我點的是豬腰內肉豬排(小)套餐、雅玲是點里肌肉套餐吧(不是很確定)。豬排果然很讚!豬排很厚、外面的粉很薄,很嫩、汁很多!真的很好吃啊!


                  沙拉,還不錯,是日式油醋醬汁。



   我的豬排套餐,我是選蘿蔔泥沾醬,附上的高麗菜絲可用桌上的辣醬或甜醬一起吃。它的飯也很好吃喔!



   雅玲的套餐,也是不錯,但是當然還是豬排好吃啦!




飲料有咖啡、紅茶和果汁,柳橙汁是有果肉的喔,不是一般那種稀釋的柳橙汁,甜點還有冰淇淋可選,不過我們都不能吃冰。  ><

這家店到了吃飯時間人很多,所以要早點去喔!


地址:臺北市慶成街8號2樓(兄弟飯店後面)
電話;02-27190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