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在南昌路上的道地韓式料理店,開了好幾年了。 原本以為離和平西路很近,沒想到還有一段距離,從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出來後,右轉進入南昌街,還要在往前走大約10分鐘吧,要走過婦幼醫院,才會看到這家外表不是很起眼的店。不過據說平常日的中午人超多的,店裡會擠得滿滿的。還好今天是星期六,店內客人不多,不過倒是很多人來外帶回家吃。
        它的價位約在100元左右,有很多我想吃吃看的東西,比如說辣年糕和年糕湯,海鮮餅,還有泡菜麵.......,不過一次沒辦法吃這麼多東西,只好下次再來,但是它真的離我上課的地方有點遠,而且最近中午都好熱喔!

這是它的菜單,很多很好吃的吧!



   店裡面是長這樣的,桌上有菜單,點完後自己拿到櫃檯去,用完餐後在門口有個收銀台付帳。


 
    一坐下來就上桌的免費小菜,醃蘿蔔跟海帶,蘿蔔不會很辣,海帶有點酸酸的。點餐附的海帶湯,熱呼呼的喔!



 

這是我點的石頭拌飯(牛),很好吃,份量女生吃的話剛好,食量大的人可能會覺得太少。它的辣醬很特別,不是很辣的那種,反而還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大概是小辣的程度,不敢吃辣的好像也可以做不辣的,還有那個荷包蛋,應該要一起拌進去的才對,因為它的蛋黃大概是三分熟,就是會有蛋汁流出的那種,蛋汁拌到飯裡,真是好吃啊!


 
  這是烤肉飯(豬),肉超多的,不過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但是賣相不吸引我,還是我的石頭拌飯看起來好吃(真的好吃)。
  原本還要點年糕湯的,但是價錢看起來-150元應該是很大一份,會吃不下所以就沒點了,下次我要自己來吃。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96號 (第一銀行旁邊)
電話:02-23960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